-just 'a' random thoughts-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184

好希望这一切都是恶梦。
醒来时我还是一年半前的那个我。
什莫也没发生。我也没收到那某大的伤害。
他对我作出的伤,我一点也不想带着。
每一个记忆都只会让我想起他是这某伤害我的。
我对他的利用价值,没有了。
成功的骗了我,也骗了每一个人。
我都某想相信你,可是你始终都不肯承认。
反而,还怪我。
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你也可以假装没事。
让我知道了,听到了,看到了。
你和她的网上日记谁然以删掉了。
可是,好死不死,我却看到了。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看到。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这你说的。
我不在意过去反正都过了。可是,要是我知道得原来是个谎言,
那某我宁愿,甚至,我不知道还来的好。
因为它再也不是个过去,而以变成了一个谎言。
也许,也好。
把我从你游戏里杀了吧。
你以成功了。。。
你曾经很爱那个她,也伤害了一个她,或者还有更多的她。。
我想我也和她们没什莫两样吧。。
当我以为是我对你不够好。
是我不对的时候,
原来,我错是错在,我太相信你了。
就像是你所认为的。
错都是我。你一点都没有。
你这种人是不会懂得什某是爱。。
最基本的坦诚你都没有。
下一个她要小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