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random thoughts-

Monday, October 02, 2006

仙剑奇侠传

灵儿和逍遥






终于,看完了这部戏。。
好看好看。。有只少有四个半星吧。。。没有那一半是应为ending那部分不好。。很悲哀。。害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overall是好看的啦。。值得看。。。哈哈。。
哈哈。。我要看斗鱼了。。啦啦啦。。。

--------------------------------------------
好啦。。hmm今天送了四夷婆。。看到四夷公掉下了眼泪,不经我也好想哭喔。。应为他是她的老公所以,他不能和我们一起陪夷婆走完她的最后一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可以。。就看到他那么的伤心,就好有感触。。。说真的。。我也忘了七七八八了。。。
--------------------------------------------

No comments: